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举行专场报告 加快“双一流”建设 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1-26 22:35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赖鸿杰 摄影 辛文忠 任永华)11月25日,南开大学2017年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主楼小礼堂举行第二场和第三场报告。校长龚克、校党委副书记张亚分别作题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培训报告。校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全体在校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作为党的十九大列席人员,龚克以严密的逻辑、详实的数据、深刻的见解,详细阐述了十九大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深入解读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南开“双一流”建设之间的内在联系,要求大家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实”,将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都作用到“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上。

  张亚从“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重要意义”“了解《中国共产党章程》历史沿革”“把握《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问题”“不忘初心践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四个方面,同与会同志一起学习十九大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发展的17次变化,讲清《中国共产党章程》的10个重大问题,提出了5个牢记5个做法的践行要求。令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对如何做合格党员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更加深刻的认识。

  参加培训的支部书记们表示,两天的专题培训规格高、层次高、水平高,将认真学习领会,把自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南开大学发展建设的实践中来,同时会将学习成果带到支部工作中去,传达给支部每一名党员,从而凝聚更加磅礴的正能量,把我们的党、我们的南开建设得更加强大、更加美好。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