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学校召开2017年暑期工作会议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7-21 06:19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郝静秋)7月18日至20日,南开大学2017年暑期工作会议在八里台校区服务楼召开。校领导魏大鹏、龚克、杨克欣、张亚、李义丹、王磊、许京军、佟家栋、朱光磊、李靖、严纯华,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于海等出席会议,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有关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研究调整了部分涉及意识形态领域相关领导小组席位制组成并明确相关职责事宜;研究调整了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席位制结构事宜;研究了成立抵御和防范校园传教、渗透工作专门协调机制领导小组事宜;审议了《中共南开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听取了学生工作汇报,研究了学生思政工作;研讨了适时召开南开大学研究生工作会议问题。

  会议听取了学校教学、科研、海外合作、财务、后勤、校产等工作汇报;研讨了基于学院或学科绩效的动态考核体系;研讨了学校管理机制与资源配置问题;研讨了“十三五”定岗定编工作实施办法(草案)。

  会议审议了《南开大学“十三五”素质教育纲要》(修改稿);研讨了医学教育、科研和医疗体系的构建;研讨了国际化教育和科技合作问题;听取了孔子学院工作汇报。

  会议审议了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离退休工作的意见》;审议了调整离退休教职工基本养老金工作方案;研究了南开大学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工作。

  会议研讨了八里台校区总体规划修编情况;听取了八里台校区公房调整落实情况汇报;审议了《南开大学津南校区周转房及人才公寓方案》;审议修订了《南开大学招标采购管理暂行办法》、《南开大学招标采购评审专家管理暂行办法》及《南开大学招标采购监督暂行办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