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学校召开新提任处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7-20 10:1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福鑫)7月14日,学校在八里台校区服务楼召开2017年新提任正处级、副处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义丹出席,2016年12月以来新提任处级领导干部26人参加谈话。

  会上,李义丹代表学校党委、纪委做《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与发展安全》主题报告,从两方面对新任干部提出廉洁从政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水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明确职责定位,按照社会主义政治家、教育家标准,培养过硬的政治素养和从大局、宏观、战略角度看待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要正确看待领导岗位的风险与挑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并严格遵守,审慎用权,注意小节,防微杜渐,处理好做人与做事的关系,保证自身、单位和学校事业健康发展。

  为落实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更好地指导新提任中层领导干部履职尽责,从今年开始,学校纪委分别组织召开正处级、副处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并在本次谈话会上向与会干部下发了《怎样当好正职》《怎样当好副职》和《结合案例学党纪这些“红线”当警惕——党员干部必须掌握的党纪新规》等学习辅导材料。参加廉政谈话的领导干部签订了《南开大学新提任处级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承诺书》,庄严承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带头遵守宪法、法律、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对本单位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件或不正之风及时上报、协助查处、承担责任。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