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学校党委要求组织师生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7-19 10:30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南宣)日前,中央组织拍摄的10集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开播,学校党委要求全校师生认真收看该片并开展学习讨论。

  《将改革进行到底》全面系统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力推进我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的重大进展和重要成就,集中展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理论、体制机制和实践成果,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决策的政治勇气、政治智慧、政治担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

  学校党委通知要求,各分党委、党总支要把认真组织师生收看电视专题片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结合起来,与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精心组织,认真推动,抓好落实,确保成效,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为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全力实现南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南开品格、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贡献。

  据悉,《将改革进行到底》自7月17日至26日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首播。一经播出,在社会引起热烈反响。学校觉悟网(http://jw.nankai.edu.cn)“觉悟视频”栏目于近日上线播出该片,并作为资料长期留存,供师生学习使用。也可直接在下面网址收看

  http://news.cctv.com/special/gaige/index.shtml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