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7-15 11:24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郝静秋 摄影报道)7月14日,学校在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克欣出席会议。校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团委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以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
      会议分为副书记组、本科新生辅导员组、研究生辅导员组、本科其他年级组四个组别进行研讨。与会人员纷纷围绕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意识形态和舆情研究、主题教育活动的有效开展、学业指导与学风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并开展专题汇报。
      杨克欣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一流大学的发展离不开一流的学生思想工作,离不开一流辅导员队伍建设。我们要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引领学生思想成长。她要求,大家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树立“四个意识”,提高理论素养,在实际工作中正确把握育人方向;面对工作中不断出现的新形势、新要求、新问题,要按照中央要求并结合南开实际,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的创新;要加强制度改革,健全各项激励机制,努力为辅导员队伍搭建一个成长和发展的良好平台,推进辅导员队伍不断成长发展。
      研讨会召开前,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相关负责人对2017年迎新接待、宣传、经济困难生资助等工作和新生入学教育、军训、开学典礼、新生座谈会等事宜进行部署。杨克欣强调,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全面做好迎新准备和入学教育工作,充分进行规划,深入了解相关制度政策,以最饱满的精神、最认真的态度、最优质的服务展示南开风貌。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