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学校召开第四次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7-15 11:31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郝静秋 摄影 聂际慈)7月14日下午,学校在八里台校区服务楼召开第四次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魏大鹏,小组成员李义丹、严纯华出席,会议由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义丹主持。

      会上,李义丹传达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中管高校巡视整改中期推进会上的讲话。他说,我们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在整改问题的同时,大力提高思想认识,确保整改工作顺利进行、取得成效。

      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室负责人就《关于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实施办法(试行)》进行解读说明;物理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医学院、财务处负责人介绍了巡视整改任务清单梳理情况、已经开展的整改工作和下一步整改措施;与会人员交流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

      学校各专项整改工作组,各学院、部门、单位巡视整改督查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