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学校召开网络和舆情信息工作座谈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7-12 16:29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乔仁铭 摄影 吴军辉)7月12日,学校在津南校区综合业务东楼召开网络和舆情信息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磊出席会议。

  为发挥专家人才优势,学校聘请校内部分专家学者为“南开大学网络和舆情信息工作特聘专家”,协助学校党委做好网络和舆情信息工作,引领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正能量建设。

  会上,王磊向受聘专家致送聘书,与会专家就学校网络建设、网络管理、网络文化、网络宣传、网络安全、舆情信息监测与分析等工作发表了观点见解、提出了意见建议。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先后就学校网络和舆情信息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王磊指出,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网络思政工作,希望各位专家充分发挥智库作用,结合各自学科专长、研究领域,为学校网络和舆论信息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努力发挥带头作用,培养师生网络文明、网络安全素养,围绕国内外热点话题,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手段,开展深度分析,完成舆情分析报告,进一步加强在网络安全、互联网传播规律、舆论引导等方面的研究,积极参与学校开展的网信培训授课工作。党委宣传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要为专家们做好组织服务工作,进一步整合资源、建立制度、完善流程,不断推动学校网络建设和舆情信息工作向前迈进。

  我校党委宣传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