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校纪委开展招投标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7-11 09:18

  南开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作为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内容,7月6日,校纪委在八里台校区组织开展招投标工作专项督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义丹出席并讲话,由纪委办公室、监察室牵头,财务处、审计处、实验室设备处、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专项督查组参加。

  招投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开展招投标自查自纠工作的情况,招投标工作专项督查组查阅了招投标资料,实地抽查了评标现场,针对有关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李义丹强调,应进一步强化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的管理职能,切实担负起全校招投标工作管理的主体责任,加强招投标各环节工作的系统性和科学性,规范学校招标采购工作。

  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将根据现场督查情况和各位专家意见,汇总并反馈招投标管理办公室,针对发现的突出问题和不足,督促其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廉政风险防控等制度,健全程序,规范管理,强化监督,完善制度,推进学校招标采购工作健康发展。(纪委办公室供稿)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