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学校召开第三次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7-08 17:38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马超 摄影 韦承金)为确保巡视整改任务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7月7日下午,学校在八里台校区服务楼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义丹主持会议。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副校长严纯华出席会议。

  会上,李义丹指出,天津市委市政府密切关注我校巡视整改工作,我们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牢固树立标杆意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大学;要坚持把握主线、全员整改,各基层单位按照整改方案积极推进、迅速落实,确保整改工作顺利进行、取得成效。

  各专项整改工作组汇报并推动有关工作。机关党委、社科处、商学院、滨海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巡视整改任务清单梳理情况、已经开展的整改工作和下一步整改措施。纪委负责人通报了目前各单位、各专项组整改情况,介绍了《关于巡视整改任务清单修改及统计的有关事项》的报送要求。

  据了解,7月4日下午,天津市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清海、天津市委巡视办副主任陈悦来校督导巡视整改工作,传达了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程丽华的批示意见,并表示按照李鸿忠书记批示,将全程为南开大学党委巡视整改做好服务、配合与协调工作。李义丹汇报了我校党委接受巡视、巡视反馈的问题以及学校整改工作思路和进展等情况。

  学校各专项整改工作组,各学院、部门、单位巡视整改督查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