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中共南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7-05 16:5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福鑫 摄影报道)6月30日,中共南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在八里台校区服务楼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进行集体学习并审议《监督执纪整改工作组整改任务清单》。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义丹主持会议,校纪委全体委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提纲、邓修明同志在市纪委十一届一次全会和十一届市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上讲话的主要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有关纪检监察干部违纪案件的通报,要求以案为鉴,深刻理解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没有死角、没有禁区、没有盲区的内涵,认真汲取违纪纪检干部的教训,深刻反思、对照检查工作中可能存在的不足与问题,防止“灯下黑”,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工作水平。

  会议通报了学校党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有关部署和纪委推动整改工作的基本思路,通报了中央巡视期间纪委处理信访举报的基本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监督执纪整改工作组整改任务清单》。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湖南省教育厅来访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