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学校举行创全国文明校园师生签名活动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7-03 11:08

  南开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刘治君 摄影 高杨)6月29日,学校党委宣传部在八里台校区举行“携手南开区共创全国文明城区,面向新百年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主题横幅签名活动,现场数百名师生参与,每人还领到了主办方精心制作的南开特色纪念品。

  上午11点半,活动正式开始,吸引众多师生前来关注,他们纷纷在十米长幅上签下自己的姓名表示支持。本次活动的纪念品也别具一格,卡套和书签颇具实用性,并印有南开校徽、校训和容止格言,体现南开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是文明校园的重要主题,体现了中华儿女共同的价值追求。

  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支持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改善校园面貌,提升文明素养,为百年校庆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还有的同学提出建议,希望南开容止格言能够出现在学生宿舍楼和教学楼的出入口,时刻提醒师生注重仪容仪表和精神风貌。

  据悉,今年中央文明办将举行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活动。天津市以承办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为契机,在全市组织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推动南开区、东丽区、西青区、武清区4 区达到创建指标。另外,首届全国文明校园评选工作也将在近期启动,近日来,学校已经在文明氛围营造、环境水平提升、安全秩序保障工作等方面取得一定进展,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共建文明校园,共享文明成果。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