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学校召开第二次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7-01 10:11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乔仁铭 摄影 任永华)为确保巡视整改任务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6月30日下午,学校在八里台校区服务楼召开第二次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魏大鹏,小组成员张亚、李义丹、王磊、严纯华出席,会议由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义丹主持。

  会上,李义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关于巡视31所中管高校党委情况的专题报告》、天津市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各专项整改工作组负责人汇报了整改工作的进展,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内容进行部署;与会人员交流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

  魏大鹏指出,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树牢标杆意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要狠抓制度建设,把巡视整改工作与长效机制建设相结合,下足功夫、下大力气,抓实重点领域和关键部位的整改,确保整改出实效、见成效;要将巡视整改工作与南开“双一流”建设紧密结合,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整改促改革、以整改促发展,恪尽职守,务实高效,全面加快南开品格、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

  学校各专项整改工作组,各学院、各部门巡视整改督查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