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6-24 08:53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乔仁铭 摄影 任永华)为确保巡视整改任务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6月23日下午,学校在八里台校区服务楼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克欣、张亚、李义丹、佟家栋出席,会议由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义丹主持。

  会上,各专项整改工作组负责人提出了整改任务清单、具体举措,并就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与会人员深入交流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

  李义丹指出,巡视整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涉及面广,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以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梳理整改问题,必须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见成效;要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落实责任,细化整改计划、目标、措施、时限和责任人,确保整改落实落细;要严肃整改纪律,明确工作要求,恪尽职守,务实高效,积极做好沟通协调、信息报送收集等工作,确保整改工作顺利进行。

  据了解,为使巡视整改工作有效开展、顺利推进、取得实效,学校成立了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负责全面组织领导巡视整改工作,研究决策重要事项,部署推动重要工作,督促检查整改进度和成效,对落实不力的进行问责惩戒。此外,学校还设立了9个专项整改工作组,负责协调学校相关学院、部门、单位进行专项整改工作。

  学校各专项整改工作组,各学院、部门、单位巡视整改督查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