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学校表彰2017届赴西部基层就业毕业生、优秀毕业生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6-15 17:13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乔仁铭摄影吴军辉)6月15日,南开大学2017年毕业生赴西部基层就业总结表彰会暨优秀毕业生总结表彰会在津南校区综合业务东楼举行,校党委书记魏大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克欣出席。

  会上,魏大鹏、杨克欣共同为2017届赴西部基层就业毕业生及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牧谢勒等30名参与“大学生服务西部计划”和赴西部基层单位就业的毕业生荣获专项奖励金;次珍等215名赴西部就业毕业生荣获服务西部和基层荣誉证书;梁丹等462名同学荣获“优秀毕业生”称号;沈微宏等324名同学荣获“三好学生”称号;周文涛等162名同学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17届赴西部基层毕业生代表、经济学院博士生杨思飞在发言中谈到,中国共产党员是自己最重要的身份标签,未来前往陕西省丹凤县工作,实现了他投身西部、服务社会的理想抱负。他将秉承南开“公能”精神,忠诚担当,勇于奉献,用实际行动为西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7届我校优秀毕业生代表、文学院本科生梁丹表示,作为一名新闻专业的学生,南开的学习生活帮助她开拓了眼界,汲取了丰富的知识营养。南开大学的名字让她倍感光荣自豪,未来她将利用所学到的专业知识,积极服务社会发展,与母校一同成长进步。

  作为赴西部基层毕业生代表,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王旭、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柳婷,以及优秀毕业生代表、化学学院博士生晁松林也分别作了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在人生新的起点上,不断锤炼、提升自我,做到“知中国,服务中国”,努力用南开人的智慧和力量为祖国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杨克欣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她谈到,作为南开人,应积极践行“公能”校训,服务国家社会,主动担当作为,同时也应秉承朴实稳重的传统,脚踏实地,重视基层锻炼。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不怕平凡,勤于思考、不断学习,善于合作,诚信友善,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感谢大家在学期间为南开大学的发展所留下的印记、贡献的智慧,祝愿同学们幸福安康、前程似锦。

  我校各专业学院、学工部、研工部、团委有关负责人及2017届赴西部基层就业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共同参加。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