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学校召开配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小组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5-13 17:05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乔仁铭 摄影 任永华)为配合南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进一步深化我校文明校园创建,提升校园文明程度,提高师生文明素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学校将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根据天津市文明办要求,学校在校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下设立了配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小组。

  5月11日,学校在八里台校区服务楼召开配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小组会,就文明校园创建进行工作部署安排。校配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王磊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从文明氛围营造、校容环境提升、安全秩序保障、师生熟知参与、完善档案资料等方面,就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具体内容、落实部门、时间进度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磊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科学部署、严督实导,认真对照各自承担的任务目标查找创建差距,狠抓落实;要将创建工作与南开特色相结合,体现出南开传统、南开风格,通过创建不断提升我校校园文明程度和师生文明素质;要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协调配合,树立大局意识,认真落实各项责任,共同推进创建。

  会议下发了《南开大学关于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通知》,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教代会工会、校团委、教务处、房产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膳食服务中心、信息办等配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据了解,今年中央文明办将举行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天津市以承办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为契机,在全市组织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将努力推动南开区、东丽区、西青区、武清区4区达到创建指标。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