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学校表彰津南校区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与优秀个人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5-12-31 11:20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陆阳 摄影 吴军辉)12月30日,我校召开津南校区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表彰会。校党委副书记刘景泉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委监察室、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校团委、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以及先进单位和文明宿舍代表、优秀教职工与优秀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刘景泉代表学校对获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为津南校区建设、搬迁、启用作出贡献的同志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八九月间,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4个专业学院和直属单位、机关部门陆续完成进驻津南校区。各有关单位和搬迁学院的师生员工,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以高度的大局意识和历史责任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搬迁工作中,并在搬迁中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大力弘扬南开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刘景泉表示,津南校区的启用是学校第一个百年收官之际的大事,开辟了南开未来百年发展新的广阔前景,实现了办学空间的战略拓展,将会推动学校的各项改革和事业发展,加快实现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进程。全校师生要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发扬成绩,团结奋斗,扎实工作,为新百年新南开注入持久发展动力,为推动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与会嘉宾向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文明单位代表、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玉峰表示,为了津南校区,全体入驻单位都倾注了极大的热情,以爱校、乐群之精神,敬业、创新之态度,建设着美丽新校园,展现着百年南开迎接新腾飞的勃勃生机。有幸站在南开跨百年征程的起点,是入驻单位师生、也是全体南开人的光荣。

  优秀教职工代表、学校办公室王辰说,在津南校区建设和搬迁工作中,自己学到了原本不可能接触到的知识,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正是每个人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付出,形成工作的合力,才促成整个学校不断发展。

  优秀学生代表、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胡耀伟代表全体学生对津南校区建设和搬迁工作辛劳付出的师生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表示会发扬“公能”精神,站在南开的新起点上,全力以赴地为建设更好的南开出一份力。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