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举行2015届毕业典礼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5-06-30 17:14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乔仁铭 通讯员 朱祥超 摄影 朱祥超)近日,南开大学泰达学院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泰达学院举行。南开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泰达学院院长王磊,以及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

  王磊寄语广大毕业生要弘大刚毅,立志报国,教导同学们要学会做人,从容处世。他希望同学们将南开精神深深根植于自己的心中,饮水思源,情系母校,无论是就业、读研还是出国,都要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进步和发展。王磊动情说道:“作为南开学子,你们定能秉公尽能,守正创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建功立业,无愧于父母的期许,无愧于时代的重任,无愧于美好的青春年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请记得:南开的品格因你们而发扬光大,南开的精神因你们而生生不息!”

  毕业生代表2011级物流管理专业郭大力同学在发言中回顾了泰达园中的四年精彩岁月以及自己的成长与蜕变历程,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老师和同学的深切感恩与真诚祝福。他表示,将会带着南开人的使命与责任,秉承“公能”精神,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张浩若等5名同学荣获南开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陈旭东等10名同学获得泰达学院“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据悉,泰达学院2015届共有70位本科毕业生顺利毕业,其中5位同学被保送至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继续攻读硕士学位,10位同学分别在南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知名高校继续深造,10位同学被美国普渡大学、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等海外名校录取。同时,学院一大批本、硕、博毕业生被宝洁、阿里巴巴、万科、苏宁等科研院所、大型国企、世界500强等企事业单位聘用。

  “渤海之滨,白河之津,巍巍我南开精神。汲汲骎骎,月异日新,发煌我前途无垠……”,南开大学泰达学院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全场师生齐唱的南开校歌声中结束。

编辑:陆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名师引领”通识课:高福院...
南开大学召开2024年巡视工作会议
南开大学团队在打破声涡旋传...
“名师引领”通识课:白岩松...
同寝室南开姐妹花拿下牛津剑...
校领导为四学院讲授“形势与...
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外语课...
学校检查实验室安全
交通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