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学校召开2014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培训说明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4-07-12 10:20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陆阳 摄影报道)7月11日,学校召开2014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培训说明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克欣出席。党委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各学院团委负责人,以及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杨克欣代表学校向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师生表示问候,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她说,我校一直以来秉承“公能”校训,认真贯彻教育部、团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的要求,在推进“公能”素质教育中,建立健全立体式、多层次、全院覆盖型的社会实践新模式。南开学子在实践活动中自觉担负起“知中国服务中国”的责任,运用专业知识传播先进文化,以实际行动投身于社会建设。希望同学们在服务社会同时,努力向社会学习,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作出贡献。

  党委学工部负责人介绍2014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情况,党委研工部负责人宣读《关于授予南开大学2014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校级示范队和南开大学2014年度公能创新基金支持项目称号的决定》。

  会议还邀请知名青年学者、对外经贸大学教授廉思为同学们讲解有效开展调查研究的方法。

  据了解,今年我校选派了85支暑期社会实践校级示范队和128支院级示范队,赴全国30多个省市开展社会实践,总参与人数超过5000人次。近年来,学校通过积极开展社会实践配套机制建设,开设大学生社会实践导论课程,组织编写社会实践教材等举措,进一步完善社会实践服务体系。

编辑:刘慕鑫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南开校园双选会 地方政府“组...
南开大学召开2024年巡视工作会议
“名师引领”通识课:高福院...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