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东亚运管委会与场馆运行团队首次联席会召开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3-10-05 14:24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吴军辉 摄影报道)10月5日,亚排联派驻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排球项目管委会与排球场馆运行团队首次联席会在南开大学体育中心举行。管委会主席蔡毅,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克欣,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蓉芳出席会议,管委会裁判代表、医务代表、技术代表、新闻代表,场馆运行团队、竞赛团队相关负责人参加。

  杨克欣向蔡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南开大学体育中心场馆运行管理团队、竞赛团队相关负责人,并简要汇报了南开大学承办此项赛事所做的准备工作。杨克欣表示,东亚运动会自创办以来,为东亚各国运动员提供了同场竞技、展示风采的机会,为运动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友谊提供了便利,同时,也推动了个参赛国家和地区之间的体育事业的发展。南开大学将努力为赛事提供一流服务,为赛事的成功举行提供有力保障。

  蔡毅对南开大学各项筹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亚排联委派管委会的职责是指导并管理整个比赛的顺利有序进行。管委会工作的开展离不开与管理团队、竞赛团队的通力配合。从联席会开始,各部门都要进入工作状态,做好与大会组委会、排管中心、中国排协之间的沟通协调,发现疏漏及时解决,确保对接顺畅、责任落实,为赛事顺利开展做出积极努力。

  管委会各代表官员分别就各自职责对裁判、技术、医务、新闻等工作与场馆团队进行了对接检查。

  据了解,10月6日至13日,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男、女队共25场排球比赛将全部在我校体育馆举行,我校学生工作、体育工作、信息技术、安保、新闻等相关部门都抽调了大量人力物力参与赛事筹备。

编辑:吴军辉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南开校园双选会 地方政府“组...
南开大学召开2024年巡视工作会议
“名师引领”通识课:高福院...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