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南开大学准备就绪 喜迎东亚运动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3-09-27 08:15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陆阳) 10月6日至15日,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将在天津举行,南开大学承办了本届运动会所有排球赛事。从10月6日起,5支男排参赛队和6支女排参赛队将有25场比赛在南开大学体育中心上演,体育中心建于2004年11月,位于南开大学校内,设有观众座席6043个。学校体育馆将作为训练场地,供各支参赛队伍热身。

  目前,南开大学按照相关标准对比赛场馆改造、修缮完毕,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准备就绪,学校将以新的面貌,迎接各支东亚运动会排球项目参赛队。

编辑:刘慕鑫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南开校园双选会 地方政府“组...
“名师引领”通识课:高福院...
南开大学召开2024年巡视工作会议
南开大学团队在打破声涡旋传...
同寝室南开姐妹花拿下牛津剑...
“名师引领”通识课:白岩松...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