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东亚运动会组委会秘书长王津生来校视察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3-09-17 11:13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吴军辉 摄影报道)9月16日,东亚运动会组委会秘书长王津生一行来校视察我校排球分赛场的场馆准备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克欣陪同,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保卫处、信息办、体育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杨克欣介绍了学校为承办此次东亚运动会排球项目所做的前期筹备工作,并就场馆布置、设施安装、赛事安保、车辆停放、媒体服务、观众统筹以及票务等相关事项与组委会领导进行对接。宣传部、志愿者部、安保部、场馆运行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具体事宜与组委会进行了沟通。

  组委会一行对南开大学筹备工作表示肯定,表示将进一步密切协作、高效运行,做好大会筹备工作的最后冲刺,为大会的成功举办提供有力保障。

  据了解,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将于10月6日至15日在天津举行,我校承办了大会排球比赛项目。学校高度重视赛事筹备工作,成立了南开大学赛区组委会,按照相关标准进行比赛场馆的改造和修缮,遴选出包括礼仪、语言以及场地服务等各类志愿者344人,并将利用夏季学期开展志愿者集中培训。目前,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10月4日工作人员进驻场地,6日大会首场排球比赛正式举行。

编辑:刘慕鑫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南开校园双选会 地方政府“组...
南开大学召开2024年巡视工作会议
“名师引领”通识课:高福院...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