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学校召开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南开大学赛区工作培训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3-09-06 10:55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陆阳 摄影 吴军辉)9月5日,学校在办公楼召开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南开大学赛区工作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排球项目南开大学组委会副主任杨克欣,校党委常委、南开大学组委会秘书长张亚出席会议。我校东亚运动会排球比赛南开大学场馆运营团队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杨克欣指出,学校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东亚运动会的筹备工作,坚持安全、有序、规范、高效的标准。各位负责人要坚守岗位、明确职责、恪尽职守,做好各部门的无缝对接、相互支持,充分做好预案,把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党委学工部部长、南开大学组委会秘书长杜长有对东亚运动会南开大学赛区各项工作进行了说明。

  据了解,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将于10月6日至10月15日在天津举行,我校承办了此次比赛排球项目。

编辑:刘慕鑫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