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东亚运动会南开大学分赛场工作推动会举行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3-08-27 12:51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刘慕鑫 摄影 任永华)8月26日,东亚运动会南开大学分赛场工作推动会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克欣出席。宣传部、学工部、团委、交流处、保卫处、信息化办公室、体育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杨克欣指出,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确保东亚运动会的筹备工作顺利、安全进行。要做好工作预案,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通过完善的工作,体现南开精神,为赛事成功举办做好充足准备。

  会上,学工部负责人就筹备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运行方案编制、突发事件应对预案制定、新闻采访、安全保卫、电力供应、场馆准备等工作进行了协调和对接。

  据了解,2013年第六届东亚运动会10月6日至10月15日在天津举行,我校承办了大会排球比赛项目。

编辑:刘慕鑫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