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滨海学院举行201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3-07-01 17:1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巍 王玮)6月25日上午8:00,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南开大学滨海学院201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

  南开大学校长、滨海学院董事长龚克,滨海新区大港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滨海学院副董事长张传捷,南开大学副校长朱光磊出席典礼。滨海学院院长张东升出席典礼并致辞,院党委书记张景荫等院领导及各系、部分教研室、相关专业主任出席。副院长李玉峰在典礼上宣读毕业生名单,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占玲主持典礼并宣读十佳毕业生表彰决定。

  学位授予仪式上,南开大学、滨海新区大港领导和院领导与各系、相关专业主任一起为毕业生颁发毕业和学士学位证书,并施拨穗礼,祝贺学子们顺利完成学业。

  张东升在典礼上以《与激情相伴,追寻人生梦想》为题致辞,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并代表学院和出席典礼的领导向滨海学院2308名2013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同学们,大学时代,老师的教诲或许只能止于毕业典礼,当导师们为你们扶正流苏,当你们迈出大学校园,你们更应该懂得自立,学会规划自己的人生,掌控自己的未来。祝福在座的每一位毕业生朋友们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激情与梦想,无论大风大浪还是艰难险阻,都要勇往直前。列夫·托尔斯泰曾经说过,人生的价值,并不是用时间,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希望你们满怀激情,拼搏在通往梦想的路上,去追寻更有深度的人生!

  经济管理系副主任王文治副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向所有2013届毕业生致以衷心祝贺。他说:“大学毕业对同学们来讲既是一个终点又是一个新的起点,因为你们即将进入‘社会’这所大学继续深造。”“春秋寒暑经风霜,历练良材可擎天”,经过四年在滨海学院的磨练,无论是专业技能、还是综合素质,你们已经具备了驰骋职场的能力,只要你们坚定信念、勇于开拓,就一定会有所作为。千山万水,阻隔不了母校老师与每一位学子的情缘;无论何时,无论身在何方,母校永远向你们敞开怀抱,永远做你们的心灵港湾,期待你们常回母校看看。

  外语系2009级日语专业学生郝栩帆代表全体毕业生向老师们四年的悉心教导表示深深感谢。她说,四载滨海学业,一生南开情缘,人生中最美好的青春年华是在南开大学滨海学院度过的。她表示,前路纵然艰辛,但大家一定会怀揣青春理想,牢记院长和老师的嘱托,将“公能”品格发扬光大,永远无愧于南开滨海人的光荣称号。

  “渤海之滨,白河之津,巍巍我南开精神。汲汲骎骎,月异日新,发煌我前途无垠……”典礼在全场师生齐唱的南开大学校歌声中结束。

编辑:刘慕鑫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南开校园双选会 地方政府“组...
“名师引领”通识课:高福院...
南开大学召开2024年巡视工作会议
南开大学团队在打破声涡旋传...
同寝室南开姐妹花拿下牛津剑...
“名师引领”通识课:白岩松...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