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南开大学为毕业生上离校前最后一堂“文明课”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3-07-01 08:50

  倡议毕业生清扫宿舍 将整洁与文明传承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冀宁)时值毕业生离校,南开大学向全体毕业生发出倡议,号召大家文明离校、文明离宿,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和道德修养,并将这份礼仪风范传承下去。

  6月26日,在本科生毕业典礼现场,校领导向毕业生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临行前清扫所住宿舍。6月29号是本科生离校的最后一天,宿舍管理员们发现,绝大多数本科生宿舍及部分已经离宿的研究生宿舍都被精心打扫过了,毕业生同学们完美地完成了这堂离别母校之前的最后一课,带着不舍抹去自己曾经住过的“痕迹”,留下整洁如新的寝室,以一种无声的语言将学长学姐的风范讲述给即将入住的学弟学妹。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克欣表示,非常感谢毕业生同学们的辛勤劳动,大家用行动做到了“建设文明校园”,为炎炎夏日带来一股清新的“文明之风”,也用亲手收拾的一尘不染的宿舍作为校友送给母校的第一份礼物。希望大家将这样的风范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在新的岗位上展现南开人的公能素养,书写南开人的辉煌。(图片由生活指导中心提供)

编辑:刘慕鑫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南开校园双选会 地方政府“组...
南开大学召开2024年巡视工作会议
“名师引领”通识课:高福院...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