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学校表彰2013届优秀毕业生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3-06-23 19:08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陆继哲 摄影 任永华)6月21日,学校召开2013届优秀毕业生、赴西部基层就业毕业生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薛进文,副校长佟家栋出席,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团委、研究生院、教务处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2013届优秀毕业生、赴西部基层就业毕业生参加大会。

  表彰大会上,薛进文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指出,南开园承载着同学们读书岁月中无数次的光荣和梦想,各位师长见证了同学们每一点的努力和成长历程。在座的同学们彰显了南开学子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秉公尽能、勇于担当的思想品格,从同学们的身上能够充分感受到攀登的志向、奋发的渴望、青春的昂扬,不愧是南开学子的榜样和楷模,不愧是南开这块沃土培养出来的英才和栋梁。

  薛进文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践行“公能”校训、服务祖国和人民,勇于创新创造、不断开拓进取,脚踏实地,保持南开人的品格。他说,今天同学们是受到表彰的优秀毕业生,明天要成为赢得社会赞誉、贡献突出的杰出南开人。感谢大家在学期间为南开大学的发展所留下的印记、贡献的智慧,祝愿同学们幸福安康、前程似锦。

  佟家栋宣读了南开大学2013届优秀毕业生、赴西部基层就业毕业生表彰决定。

  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生命科学学院毕业生张佳庆,优秀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化学学院毕业生熊洁,赴西部基层就业毕业生代表、哲学院毕业生史远分别作了发言,表示会在新的人生起点上,不断锤炼自我、提升自我,为南开人共同的光荣与梦想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上,毕业生代表还朗诵了精心准备的原创诗歌《光荣与梦想》,深深打动了在场师生。

编辑:陆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南开校园双选会 地方政府“组...
南开大学召开2024年巡视工作会议
“名师引领”通识课:高福院...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