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南开校友会向毕业生张开怀抱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3-06-19 16:54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陆阳)“此时此刻,你们由南开学生变成了南开校友。南开人遍及五湖四海,在你的下一站,一定有不少南开校友在那里学习、工作和生活,还会有一个南开人的联谊组织活跃在那里。希望你主动与‘组织’取得联系,在人生征程的新起点,能继续得到南开大家庭的帮助和鼓励。”

  近日,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南开校友总会秘书处联合向2013届毕业生发出了一封公开信,倡议大家毕业后积极与当地南开校友会联系,继续生活在一个更大意义上“南开”里。

  据了解,南开大学已在海内外多个地区建立校友会56个。从2009年起,学校在每一届毕业生中选拔优秀学生担任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年级理事,同时鼓励支持各院所聘请往届毕业生成立相应年级和班级的理事会。4年多来,选聘校友工作年级理事已经达到284名,初步形成了覆盖各学院、辐射全国、结构合理、高效运转的校友年级理事队伍。

  今年学校在毕业季举行了“牵手新校友”活动,旨在为毕业生提供毕业纪念以及为同学们走向社会提供更丰富的校友资源。2013年“牵手新校友”纪念册现已发放到了各个学院,各位毕业生可以前往所在学院领取。

  据了解,“牵手新校友”纪念册包含了致2013届毕业生的一封信、南开各地校友会联络方式、2013届年级理事会名录、学校校友工作电话表、毕业季校历、南开地图、南开纪念徽章等内容。

  南开校友总会电话:23505068,Email:nkuaa@nankai.edu.cn,新浪微博:南开校友总会。毕业生可以通过以上方式,加强与母校的交流与联系。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南开校园双选会 地方政府“组...
南开大学召开2024年巡视工作会议
“名师引领”通识课:高福院...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