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南开入选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3-06-11 11:0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婷)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公布“2012—2013年度50所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名单,南开大学榜上有名。

  为广泛宣传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在就业及改革方面的典型做法和特色经验,切实发挥就业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教育部于2012年9月启动了“2012—2013年度50所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的推选工作。经过申报推荐、专家初选和社会调查,教育部专家组于今年4月2日来校进行实地考察。通过就业工作汇报、师生座谈、已就业毕业生电话回访、创业基地考察等,专家组对我校人才培养及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允公允能、日新月异”办学思想指导下,南开大学近年来形成招生、就业、培养的联动机制。认真贯彻落实就业工作的一把手工程,通过深化就业指导工作的“全程化、全员化、信息化、专业化”建设,提高学生的职业发展能力和就业能力,进而实现我们的就业工作目标。近几年,社会对我校毕业生满意度较高,我校多次荣获“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创业教育示范高校”、“全国高等学校创业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编辑:张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南开校园双选会 地方政府“组...
南开大学召开2024年巡视工作会议
“名师引领”通识课:高福院...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