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学校加强科研经费管理 推动自查自纠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3-04-25 18:49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陈鑫 张剑)南开大学近日推出多项举措,加强科研经费管理,要求各科研单位与相关人员进一步提高依法依规使用科研经费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积极进行自查自纠。

  根据教育部加强高校科研经费管理视频会议精神及加强科研经费管理的相关文件要求,学校召开了动员部署科研经费管理自查自纠工作会,要求各有关单位及科研工作负责人增强法律意识、树立责任意识、提高服务意识、严格监督管理,自觉、积极地规范行为、解决问题。各院、系、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联系,相互配合,共同做好科研经费自查自纠工作。通过自查自纠行动,规范广大教师科研经费的使用行为,促进科研项目的顺利完成。同时,建立起科研经费管理长效机制,推动我校教学、科研上水平。

  学校还研究制定了科研经费管理使用自查自纠实施方案,组织全校33个专业学院和科研机构的1068名课题组负责人进行自查自纠,按照要求填写了《科研经费使用情况自查表》及《学院对科研经费管理情况调查表》。

  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各单位对于自查自纠中发现的问题要主动整改。对于自查自纠后仍然存在的严重违法违纪行为,将依法严肃查处。

编辑:张轶帆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