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之声
徐行:公款消费问题得到解决 社会上对职工福利有更清晰的认识
来源: 新华社发稿时间:2018-02-23 16:48

  据新华社报道,春节临近时,赶大集、办年货成了很多居民迎接春节的重要活动。记者采访发现,跟往年相比,高端生鲜产品开始走入寻常百姓餐桌,猪肉、禽蛋、米面等消费品类销量变化不大,居民年货消费实现“升级换代”。与之相对应,年货市场上企事业单位公款消费难觅其踪,折射基层作风建设成效。

  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授徐行认为,从年货市场消费主力的变化看,可以明显折射基层作风建设的进程。

  “党的十八大之前,不少企事业单位是年货消费的主力之一,购物卡、提货单等是不少单位发福利的形式,个别单位甚至用公款购买高档产品。”徐行说,“随着作风建设持续深入,公款消费的问题得到解决,社会上对职工福利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一袋米、一桶油,简简单单的几件东西发给职工,既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也说明了组织的关怀,意味着作风建设已经进入常态化,良好社会风气已经形成。”(完)

       http://www.tj.xinhuanet.com/tt/2018-02/07/c_1122379550.htm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