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之声
何自力:经济停滞常态化是当代资本主义的典型特征
来源: 中国社会科学网发稿时间:2018-01-10 17:26

  据中国社会科学网报道

  2017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在理论体系构建、民族性和世界性的形成以及重大经济现实问题研究等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一些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的学者对此进行了有益探讨。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发展需要汲取多方面的理论营养。南开大学教授何自力在《经济停滞常态化是当代资本主义的典型特征》中提出,西方经济发展停滞的常态化,更加凸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一般性市场经济的根本性差别;坚持党的领导、公有制为主体、更好地发挥政府作用,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民族性特点。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