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之声
田利辉:数字货币交易存在巨大的风险性
来源: 中国新闻网-国是直通车发稿时间:2017-11-20 20:52

 

  如果你持有比特币现金100个比特币现金(BCC),在三天之内,你先从身价40万人民币,暴涨到140万人民币,然后呢,又跌回到90万人民币,体会一下就当一天百万富翁是什么感觉。在11月10日至12日,上面的情形就实实在在的发生了。比特币现金(BCC)从每个620美元左右飙升到2160美元左右,涨幅近300%,随后急转直下,价格几乎腰斩,到12日收盘,BCC报每个1386美元。截至15日9时,BCC报价为每个1234.77美元。

  全球各国对数字代币市场如何监管?

  南开大学金融发展研究院负责人田利辉表示,中国当前禁止开设数字货币交易所,对数字货币的监管也较为严格,在9月份更是全面叫停了ICO(公开代币发行),并对各大交易平台事关比特币流动性的法币兑换作出严格管控。

  田利辉认为,纵观全球,各国对数字货币的态度均趋于完善监管,只是在先严后松还是先松后严上有所不同。但无论监管环境如何,数字货币交易都存在巨大的风险性,在进行相关投资之前应明确投资的风险,做好风险应对措施。(据中国新闻网)

     http://www.chinanews.com/gn/2017/11-15/8377593.shtml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