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之声
盛斌:“市民代表”选拨体现了达沃斯论坛接地气
来源: 天津人民广播电台 2016年6月12日 新闻广播发稿时间:2016-06-12 11:47

  据天津人民广播电台报道

  中国APEC研究院院长、南开大学研究生学院副院长盛斌对于即将走入达沃斯论坛的“市民代表”们给出建议:希望他们更广泛地和参会代表进行交流,就他们所在的行业中关注的热点问题和重点问题来讨论。把会议当中获得的这些思想风暴、理念带回自己的工作岗位,在行业当中进行传播。市民代表选拔体现了这样高大上的国际前沿论坛怎么能够平民化、接地气。重要的是通过这些市民代表的参加,把天津老百姓对会议的关注带到会议当中去,也把会议中最新鲜鲜活的思想带回。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