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大学报
【1117期】第八次党代会9月召开
来源: 南开大学报发稿时间:2011-03-13 20:36
  本报讯(记者 张丽)经上级组织批准,南开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将于今年9月召开。党代会的筹备工作在学校党委常委会的领导下进行,根据工作需要,日前成立了组织工作组和宣传工作组,相关筹备工作全面展开。

  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的主要任务是: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总结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委的工作,研究学校面临的新形势,确定新一届党委的主要任务和基本要求,产生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紧密结合学校“十二五”及中长期事业发展规划、“985工程”三期建设、校园建设总体规划、新校区规划建设,进一步明确今后一个时期学校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思路和举措,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振奋精神,调动各个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动员和组织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带领和团结全校师生员工,为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编辑:韩诚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