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天津新闻: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举行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2024年4月16日发稿时间:2024-04-17 14:37

    内容提要:16日下午,纪念我国著名作家、翻译家和鲁迅研究专家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谈会在南开大学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16日下午,纪念我国著名作家、翻译家和鲁迅研究专家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谈会在南开大学举行。
今天,来自我国教育界、文学界的代表,和南开大学师生一起,缅怀李霁野先生。李霁野,早年结识鲁迅,共同创办了现代文学团体未名社。1949年9月,李霁野来到天津,先后担任南开大学外文系教授、系主任,从此天津成为他的第二故乡。作为李霁野先生好友,中华古典诗词大家叶嘉莹先生也专程为座谈会发来视频。(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审核:韦承金

编辑:南欣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名师引领”通识课:高福院...
南开大学召开2024年巡视工作会议
南开大学团队在打破声涡旋传...
“名师引领”通识课:白岩松...
同寝室南开姐妹花拿下牛津剑...
校领导为四学院讲授“形势与...
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外语课...
学校检查实验室安全
交通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