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天津日报:“数字经济与可持续发展国际高峰论坛”召开
来源: 天津日报2023年05月18日 3版发稿时间:2023-05-31 16:05

张璐

  本报讯(记者 张璐)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数字经济与可持续发展国际高峰论坛”昨天召开。论坛汇聚国内外高水平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围绕数字经济与可持续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深入研讨,为国家和天津数字经济发展贡献智慧。

  天津市一直以来积极推进数字经济及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营造良好的数字经济发展环境,加快数字经济发展步伐,并结合双碳绿色发展的要求,推动数字经济向绿色、低碳、环保方向不断深化,为全国数字经济中心城市的建设作出了积极探索和尝试。

  会上,中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战略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数字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刘刚教授发布《数字经济与可持续发展的中国实践》报告。

  新闻电子版链接:http://epaper.tianjinwe.com/tjrb/html/2023-05/18/content_153_7707741.htm

审核:乔仁铭

编辑:南欣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