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新华社:天开高教科创园LOGO正式公布
来源: 新华社20230421发稿时间:2023-04-24 08:41

  新华社客户端天津4月21日电(记者郭方达)日前,天开高教科创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班)正式公布天开园LOGO。

  4月20日,南开大学同学介绍她们“中标”的天开园LOGO。(新华社记者李然摄)

  天开园标志整体设计,以“天开、门、飞”为3大创意元素,以“天”“开”中文变形组合成一道“门”和一个象征科技与产业协同腾飞的“飞机”,体现了天开园“策源、转化、协同、开放、腾飞”的5大设计内涵。

  标志图形整体采用蓝、红两色搭配设计。蓝,是大海之蓝,渤海之滨的天津之蓝,具有津河滨水空间特色,也是科技创新的智慧之蓝;红则意味着奋发向上,是科创事业星火燎原之红。

  4月20日,南开大学同学介绍她们“中标”的天开园LOGO。(新华社记者李然摄)

  自2022年年底以来,天开园建设工作专班启动LOGO设计征集工作,多家设计公司及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等高校师生踊跃参与。期间共收到来自35个设计团队的173个设计方案,经过征求意见、专家讨论、工作专班研究、领导小组会议审议等环节层层筛选,最终南开大学3名学生设计的LOGO方案脱颖而出。(完)

  新闻链接:https://h.xinhuaxmt.com/vh512/share/11471585?d=134b115&channel=weixin

审核:乔仁铭

编辑:南欣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