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北方网:南开大学梳理可转化科技成果清单 27个项目入驻天开园
来源: 北方网20230402发稿时间:2023-04-04 09:35

  

(点击观看视频)

  天津北方网讯:南开大学通过梳理可转化科技成果清单、筹备项目,目前确定将有27个项目入驻天开园。

  南开大学成立天开园攻坚工作专班,在项目储备方面,从各个学院的成果转化项目库中遴选,按照实验室环节、小试、中试进行分类。结合化学、电子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等30个优势学科,南开大学最新的27个入驻项目名单已经出炉,涉及信创、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领域。

  由化学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学生共同组建的创业团队“氯之家”,在全国范围内首创二氧化氯两步缓释消毒技术,填补行业空白,已经取得了4项相关专利授权。目前已确定入驻天开园,入驻后,团队将依托现有技术和其他校友企业展开合作,主要服务生物医药产业链。(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新闻链接:http://news.enorth.com.cn/system/2023/04/02/053789978.shtml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