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今晚报:深学笃用习近平经济思想 助力赋能天津高质量发展
来源: 《今晚报》2022年7月31日第1版发稿时间:2022-08-08 11:56

  本报讯 7月30日,由市委宣传部、经济日报社、南开大学、市发改委主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暨全面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研讨会在南开大学召开。在研讨会结束之后,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与来津参会的专家学者就深学笃用习近平经济思想、加快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社科院副院长、中国社科院大学党委书记高培勇,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主任韩保江,国家发改委习近平经济思想研究中心副主任李玉举等来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桂平参加相关活动。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沈蕾出席研讨会并讲话,经济日报社副总编辑季正聚、南开大学党委书记杨庆山致辞。

  沈蕾首先代表天津市委、市政府向出席会议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她表示,此次会议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研讨会,也是引外智、借外脑,为天津全面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的一场头脑风暴。五年来,天津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顶压前行,经受住了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的考验,经济运行平稳向好,质量效益稳步提升,发展韧性不断增强,经济总量稳中有增,在实施创新驱动,推进区域协同发展,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深化改革、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等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希望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推动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研究,希望各位专家深化天津践行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实践研究,为天津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助力赋能。

      http://epaper.jwb.com.cn/jwb/html/2022-07/31/content_15353_6526859.htm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