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新华网:民生银行天津分行联合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举行“南开大学校友平台”发布仪式
来源: 新华网发稿时间:2021-10-24 09:55

  10月20日下午,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与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南开大学校友平台”发布仪式于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行长回顾了自2019年与南开大学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来,双方在多领域、多维度层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交流、合作活动,特别是双方倾情推出南开大学百年校庆联名卡、助力“百年南开”首届南开全球校友马拉松赛,带动了南开校友及社会各界对中国民生银行的认可与信任。同时,为进一步深化合作,以“协同发展、服务师生、服务校友”为出发点,与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共建“南开大学专属校友平台”,为南开校友紧密联络母校提供纽带,为校友企业发展提供支持。未来,希望双方将持续探索创新校企联动新机制,为南开大学广大在津校友及校友企业提供更多便捷、专享金融及非金融服务。

  发布仪式环节,双方领导共同登台,宣布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与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南开大学校友平台”正式发布。 本次南开大学校友平台发布后,南开校友可关注“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或“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微信公众号登录注册,主要功能包括找校友、金融专区、校友专区、南开记忆等板块,提供更多便捷、专享金融服务以及校友专享、贵宾权益。平台还搭建了校友企业商城,助力校友企业发展,同时实现高峰论坛、校友联谊、校友讲堂精选活动线上发布等功能,为南开校友紧密联络母校提供纽带。后续,双方将不断优化平台功能,共同做好南开大学在津校友及校友企业服务。 

  新闻链接:http://tj.news.cn/minsheng/2021-10/21/c_1127980118.htm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