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人民网:南开大学在津录取641人 最高分702就读金融学类
来源: 人民网2021年7月20日发稿时间:2021-07-21 21:56

  人民网天津7月20日电 今天,南开大学在津2021年度录取工作结束,共录取各种类型考生641名,生源整体质量继续保持高位均衡。

  其中,录取最高分702分的考生进入南开大学传统强势学科金融学类就读,金融学类平均分达到691分。理科试验班(数理科学与大数据)录取最高分697分,平均分687分。南开大学医学类专业认可度再创新高,录取最高分695分,平均分685分。历史学类录取最高分685分,平均分675分。普通类最低录取位次为2584名,较2020年提升160名。

  今年是天津市实行高考综合改革的第二年,南开大学坚持以考生为本,针对天津本地考生实行了一系列人性化的招生政策,科学分组招生专业以解决考生和家长疑虑,动态调整专业招生计划以最大程度满足考生靠前志愿,今年整体第一志愿满足度达79%,前二志愿满足度达92%。

  同时,南开大学作为立足天津、服务国家、面向世界的“双一流”A类高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采取网络直播方式多次召开线上政策宣讲会,克服困难举办线下高招咨询暨校园开放日活动,在高校选择、专业报考等方面予以科学和专业的指导,帮助考生顺利完成今年新高考志愿填报,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高度认可。(南开大学招生办公室供稿)

      http://tj.people.com.cn/n2/2021/0720/c375366-34829126.html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