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今晚报:深学细悟笃行 用真理光芒激发奋进力量
来源: 《今晚报》2021年7月16日第2版发稿时间:2021-07-21 21:44

  我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座谈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

  本报讯(记者 马明)7月15日,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市委党校、天津社科院、市社科联、天津警备区政治工作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座谈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纲领。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切实抓好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研究阐释、贯彻落实。要聚焦“庄严宣告”,深入宣传阐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聚焦“伟大复兴”,深入宣传阐释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伟大成就;聚焦“建党精神”,深入宣传阐释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聚焦“九个必须”,深入宣传阐释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根本要求,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力量,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津沽大地扎实实践。

  会上,市中共党史学会、天津社科院、天津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市委党校、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南开区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http://epaper.jwb.com.cn/jwb/html/2021-07/16/content_15354_4749209.htm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