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天津工人报:南开大学举办世界工程日展览
来源: 2021年3月30日 天津工人报 第4版发稿时间:2021-03-30 16:43

  □记者 秦帆 通讯员 乔仁铭 孙相达

  本报讯 日前,世界工程日主题展览在南开大学津南校区人工智能学院一楼大厅展出,展览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本次展览由南开大学国际组织任职服务办公室策划主办,展览还计划在国内其他高校进行巡展。

  展览中播放了《走近世界工程日》宣传片,内容分为五部分,分别是世界工程日的由来、工程构建我们的世界、工程促进可持续发展、推动面向未来的工程变革、工程——为了健康地球。片中重点介绍了设立世界工程日的意义和过程、工程对于人类发展与社会进步的贡献,以及工程对于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所发挥的作用。片中谈到了面向未来的工程所需要解决和克服的困难,包括工程教育的改革、区域发展的不平衡等,此外还介绍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以及全球各地区工程师组织所开展2021世界工程日庆祝活动的相关情况。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