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天津工人报:“南开人在军营”征文活动启动
来源: 天津工人报2021年3月4日第4版发稿时间:2021-03-04 10:19

  记者 秦帆 通讯员 乔仁铭

  本报讯 近日,南开校友总会启动“南开人在军营”征文活动。

  南开大学具有光荣的爱国主义传统。抗战时期,许多南开人主动奔赴沙场,用鲜血和生命诠释了爱国、奉献的精神内涵。新时期,更有一批批南开人积极响应祖国召唤参军入伍,成为光荣的人民子弟兵,为实现强军梦、强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征文主题为南开校友在军队大舞台施展才华的故事,在军营大熔炉淬炼成钢的事迹。征文要求内容真实,文笔流畅,篇幅1000至3000字。如有相关图片,需注明拍摄内容、拍摄时间、拍摄者姓名等信息;投稿人应保证所投作品由其原创,拥有独立、完整、无歧义的著作权。来稿经审核编辑后,适时在南开校友总会网站、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等平台发布。征文活动征文时间为长期,投稿邮箱:nkuaa@nankai.edu.cn。邮件主题需注明“南开人在军营”,并附军人校友简介(包括姓名、联系方式、所在单位、在南开的学习工作经历等信息)。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湖南省教育厅来访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