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天津教育报:南大31项成果获高校科研优秀成果奖
来源: 《天津教育报》2021年1月13日A2版发稿时间:2021-01-20 20:45

  本报讯(记者 刘佳 通讯员 宫立杰)日前,教育部正式公布了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获奖成果名单。南开大学共有31项成果获奖,获奖总数在全国高校位列前茅。

  其中,王立新、江曼琦分别完成的2项成果获著作论文奖一等奖;王新生等人的17项成果获著作论文奖二等奖;周密等人的5项成果获著作论文奖三等奖;李维安牵头完成的1项成果获咨询服务报告奖二等奖;尚虎平完成的1项成果获普及读物奖;汪梦川等人完成的5项成果获青年成果奖。

  据悉,“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2008年以前称之为“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设立于1995年,是教育部为表彰奖励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取得的突出成绩,鼓励高校科研人员严谨治学、勇于创新、铸造精品,推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的一项重大奖励举措。该奖项是目前我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最高奖项,每三年评选一次,组织严密、程序公正,获奖成果具有较高的公信力和影响力。

      http://mp.weixin.qq.com/s/ry2JhUNOxL9gzxtGvHjwRQ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