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新京报:南开大学今日寄出首批2020级本科录取通知书
来源: 新京报2020-08-05发稿时间:2020-08-08 16:11

  新京报讯(记者 戚望)8月5日起,重庆、山东、福建、广东、江西、河南、天津等省市的101位2020级本科生,将收到属于他们的南开大学录取通知书。

  南开大学今年印发的第一份录取通知书的编号为2010001,主人是来自重庆外国语学校的外语保送生邓诗韵。“特别期待拿到实物!我早就在网上看过了,今年的通知书非常别致、最近很火!”

  今年,南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因整体采用封套设计,分别以南开新、老校区的标志性建筑为主体画面:八里台老校区主楼的月景图,代表着南开的百年沧桑和辉煌历史,津南新校区图书馆的日照图,象征着南开事业的新起点、新发展和新征程。启封的过程以竖向镂空条纹交错的方式,在抽取通知书的同时呈现出日月交替的视觉动效,寓意“汲汲骎骎、月异日新”的南开精神。

  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寄送的,还有一只青莲紫色荷包,内装两颗莲子。南开大学表示,两颗莲花种子蕴藏着新生的力量,希望新南开人将其中一颗种于故乡,不改初心;一颗带来校园,见证成长。

  据悉,南开大学本次首批寄出的通知书为外语类保送生录取通知。考生可凭自己的14位考生号登录EMS官网,实时查询录取通知书投递进度。

  https://m.bjnews.com.cn/detail/159663232015278.html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