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科技日报:志愿者 一线当翻译
来源: 科技日报2020年3月27日第4版发稿时间:2020-03-28 14:25

  科技日报天津3月26日电 (陈曦 通讯员蓝芳 聂际慈 王嫒)随着天津市成为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客运航班指定第一入境点之一,这几天,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每天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航班旅客入境。南开大学应需选派外国语学院师生成立了“突击队”,为入境人员和工作人员提供语言服务,做好流行病学调查和入境人员集中隔离等沟通协调工作。第一批招募德语、俄语、意大利语、法语、英语等相关专业的25名师生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另超额招募15名师生志愿者组成第二批后备队伍随时准备出征。

  图为志愿者在协助海关工作。

  岳岱瑶摄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