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天津日报:南开大学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会 砥砺奋进 谱写新篇
来源: 天津日报20200119 5版发稿时间:2020-01-20 12:00

  本报讯(记者 姜凝)1月17日,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一周年之际,南开大学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会,回顾总结一年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进展,对新百年新征程上进一步牢记嘱托、砥砺奋进、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部署。

  “一年前,我作为教师代表,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接见,亲耳聆听了他的讲话。一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南开的肯定与鼓励,一直激励着我带领环境学院师生砥砺前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孙红文说,我们一定不辱使命,为谱写南开大学新的百年篇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工作。

  化学学院2017级博士生樊超说:“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时,特别关注我们基础研究和技术研究的现状,鼓励我们勇攀世界科学高峰。我将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把小我融入大我,努力为民族复兴、为祖国的科学攻坚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南开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薛博文刚刚完成这学期的支教任务返回学校,他说:“在阿勒泰的这半年,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的一幕幕总出现在我眼前,给予我力量。我将努力在支教教师这个岗位上,有一分热发一分光,脚踏实地回答好新时代的‘爱国三问’,在新时代里谱写新篇。”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