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每日新报:携手南开大学 实现联动发展
来源: 每日新报2019年11月12日第7版发稿时间:2019-11-13 14:21

  新报讯 【记者 隋寅伟 通讯员 王爽星】日前,南开区与南开大学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实现“三区”联动发展,打造“三城”融合发展新态势。

  双方按照“相互支持、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务实高效、共促发展”的原则,围绕南开区高质量发展需求,将南开大学优势学科和人才聚集优势与南开区属地服务以及区域发展生态优势紧密结合,助推南开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促进科技成果在南开区的转化和产业化发展,加快高层次人才的聚集和培养,营造创新创业良好环境,实现“大学校区、科技园区、公共社区”三区联动发展。

  南开区秉持“服务好大学就是发展南开”的全新理念,高度重视与南开大学的全面合作,要举全区之力,为大学创新发展提供最优服务,为科技产业成果的转化提供厚育沃土,为激发创新驱动内生动力做好支撑保障,携手南开大学一同打造“学城、创城、产城”三城融合发展新态势,共同书写区校合作新篇章。

  南开大学党委书记杨庆山说,此次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是双方落实国家创新驱动战略、深化产学研一体化的有益探索。

      http://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9-11/12/content_50361.htm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