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天津日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我市高校国旗护卫队展演活动举行
来源: 天津日报2019年9月19日2版发稿时间:2019-09-21 23:08

  本报讯(记者 李国惠)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及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回信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中央要求和市委部署,18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天津市高校国旗护卫队展演活动在天津工业大学望星运动场举行。来自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中国民航大学等24所高校的国旗护卫队参加。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天津警备区副政委陈军到场观摩指导。

  随着国旗冉冉升起,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展演活动正式开始。天津工业大学2019级新生军训团首先进行军训成果展示,随后来自24所高校的国旗护卫队进行分列式展演,各高校国旗护卫队列依次行进至主席台接受检阅,充分展现了我市高校学生作为新时代青年激昂澎湃的爱国热情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展演活动在全场师生齐声共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据悉,近年来,我市积极开展改革创新,逐步形成了以军事技能训练和军事课为主要载体,以国防动员、双拥共建、后备力量建设和各类教育活动为补充的学校国防教育工作体系,学校国防教育工作蓬勃开展,用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